~( ̄▽ ̄~)~
本质唠嗑人,爱说懒写
24

【王喻】斯德哥尔摩症(5)

  

 
 

ooc啦啦啦

作为多年的老对手,喻文州可以轻而易举地猜透他的心理,可却从未认真端详过这个人的外貌和那双有名的眼睛。

  原来王杰希长了双好看的眼睛,尤其是在万千星辰下的时候,烂漫星河倒映在他的眼睛里,好像他的眸子里流动。那一刻喻文州已完全忘记了心中所想。

  “眼睛是不会骗人的。”王杰希却把身子缩了回来:“不过我很好奇,按理说我天天把你关着还给你下毒,你没有理由不恨我。”

  “嗯,我也很好奇。”喻文州赞同地点点头:“可能是因为我并不是那么讲道理的人吧。”

  他不动声色地喝了口牛奶,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微草里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吧?”

  王杰希略略有些诧异:“怎么说?”

  “你的眼睛……没什么。”喻文州发觉不对立马刹住话头:“要是没别的事你就先走吧,天太晚了,我要休息了。王杰希瞥了一眼房间的侧墙,轻轻叹了口气:“我走了。”

  喻文州扭头看向窗外,低低应了一声,等到身后的关门声响起,才香王杰希看的那面侧墙看去。

  等到看到墙上的东西,喻文州差点从椅子上栽下去——墙上的挂钟不停地摆着,指针刚指到四点三十。

  “天太晚了……”

  还真是天太晚了,喻文州懊恼地揉着额角,严重怀疑刚刚那个人是不是自己。

  以后的日子没什么出奇,喻文州仍旧闲散地生活着,多半时间在屋子里埋头做研究,偶尔会去外面散散步。

  王杰希对他的看管很松 一般时候从来不去打扰他,只是偶尔会有全身是血出现在他房间的时候,而他总会帮他治好一身伤,然后两人就在窗边唠唠家常。

 

评论
热度(24)
© Vacc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