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本质唠嗑人,爱说懒写
30

【王喻】斯德哥尔摩症(6)

  

oocoocoocoocooc

 

至于对他每天在屋里做研究这件事 王杰希对他更是出乎意料的宽松。喻文州可以肯定,王杰希是知道他在研制什么的。

  “灭绝星辰”的解药。

  众所周知,微草组织的元首,魔术师王不留行是一个医学界的天才,然而他并没有成为一个神医,反而在歪路上越走越远,开始专门制作毒药。而由他一手创建的微草组织,除了贩卖各种毒品外,也贩卖各种剧毒药剂。

  而“灭绝星辰”就是微草毒药中的招牌之一,也是王不留行最喜欢的,这种毒会在服下后的24小时之后发作致死,而喻文州每天喝的牛奶中就含有能抑制毒性发作的物质,每一杯王不留行给他的牛奶都能将发作时间向后推迟24小时,也就是说,喻文州只要一天没喝到牛奶就会毒发身亡。

  从一开始,喻文州就很清楚地意识到,所谓的交易只不过是缓兵之计,作为蓝雨的分析帝,他有自信从王杰希布置的天罗地网中逃出来,而“灭绝星辰”是这个计划最大的枷锁。

  王杰希却对喻文州这种目的性很明确的行为没什么表示,偶尔还会给他提供一些必需的药材和工具,有时候还会在治好伤后看着他鼓捣那些东西,喻文州虽然诧异,但也没什么表示,只是在一次又一次接过材料时道一声谢。

  喻文州就这样一天一天地做着解药。

  他其实是知道“灭绝星辰”的解药配方的,而且是在他上大学的时候就知道的,解药的名字很中二,叫“灭神的诅咒”。

  喻文州想,他大概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知道灭绝星辰不是王不留行所创的人吧,毕竟制作出灭绝星辰的那个人,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评论
热度(30)
© Vacc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