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本质唠嗑人,爱说懒写
23

【王喻】斯德哥尔摩症(19)



我回老家了

回不来了……

我从乌鲁木齐到呼和浩特到长春的飞机现在还刚从长春飞到乌鲁木齐……

(吸王回血ing)

我真的没去武汉

但…

武汉加油(๑˙ー˙๑)




“我知道……”喻文州顿了顿,继续道:“但是我没有别的选择了,我以为只有这样你才能……”

  “你想要我抛下你自己跑了?”王杰希轻轻咳了声:“怎么可能?”

  “那时我有很大的可能会死,就算是再厉害的医生,也不可能一眼看出我不会有事,连我自己都认为不可能了,”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渐渐消失,蓝灰的眸色暗淡:“王杰希,你不要告诉我,不管一个死人的死活叫抛弃。更何况……”他抬起头,逼视着王杰希的眼睛:“你知道我想你走。”

  空气仿佛在霎那间凝固。

  喻文州是个缉毒警队长,这谁都知道,可旁人只听闻过索克萨尔如何温柔如何耐心如何努力如何认真,鲜少有人知道喻文州那些机密的情报是从哪里来的。

  自然不可能只要笑一笑就能从别人嘴里套出话来。

  蓝雨的所有人都知道喻文州的可怕不只是那份精确到极致的推理和谋略,更是那令人无处躲藏的敏锐,从来没有人能从那比发怒更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和锐利目光下逃脱。

  他静静等着王杰希退却,却没想到对方在片刻的沉默后,突然握住了他的手。

  王杰希的手很好看,修长白皙,却丝毫不显得文弱,食指窝处有薄薄的一层枪茧,很松地握着他的手,但却给人莫名的牢固感。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ccaria | Powered by LOFTER